close

曙光-1小段子(試水溫)

三年了終究還是要回來,曾經的誓言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

如果不是那一場意外或許我們還會在一起

改了容顏的我,你⋯還認得嗎?
⋯⋯⋯⋯⋯⋯⋯⋯⋯⋯⋯⋯⋯⋯⋯⋯

故事正文:

身穿黑色上衣牛仔短褲蹬著一雙airmax黑色球鞋的女孩拿著手機在機場一角

羽霏:krystal你人呢?

Krystal: 路上堵車五分鐘後到

羽霏掛了電話把墨鏡拿了下來看見一台黑色轎車開到面前

Krystal:韓雨霏?

羽霏:嗯?

Krystal:怎麼突然回來了?

羽霏:也該回來面對了他們⋯應該也以為我死了吧?他過得好嗎?是否會覺得良心不安

Krystal:你說的是李正信?他現在跟一個小有名氣的名模在一起,怎了想堵他?

羽霏:堵他?呵!我還怕他看到我就逃

Krystal: 明天到學校報到妳就會知道他的反應,但估計他也認不出妳誰讓他那時候放火燒了妳家

羽霏:鄭水晶!

Krystal: 知道了不提!下車吧!新宿舍就只有我還有之前電話跟你提到的敏熙!

羽霏:知道了!你也累了!明天開學早點休息吧!

故事未完-
曙光將由我(Chloe)還有另一個作者一起攜手寫的作品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