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會以某組CP優先可能出現頻率會有點多!!其他人也會出現放心!!

那就開始吧^^

...........................................................................................

熙妍:人美就是不一樣一大早就可以被搭訕!!我好可憐要一個人到教室報到!!臭瑞恩!!竟然就這樣跑了!

星智:熙妍!你還好嗎?

瑞恩:是誰在說我的壞話壓!!害我的耳朵那麼癢!!

熙妍:就是有人見色忘友咩!!給帥哥載走就忘了有我這個朋友了!

瑞恩:誰說的!!他把我載到校門口而已耶!!

安熙:不一樣啦!他再吃醋吃醋!!

瑞恩:好啦好啦!!我們快點進去吧!!安熙姐我們午餐一起吃吧!

安熙:那就約再噴水池那邊碰面喔!你們快點進去吧!我送琳恩和恩娜去音樂院!

在往音樂學院的路上碰巧遇見了疑似在路上漂移的開開

安熙:開你還活著嗎?還活著就麻煩你帶琳恩和恩娜去舞蹈系報到吧!!我還要帶星智去社會學院呢!!

開:我醒著呢!只是眼睛沒睜開而已!!

星智:(os)奇葩的學長走路都不需要開眼的!(呆滯ing...

開:嘿!你叫李星智對吧!!走吧!送你去社會學院

星智再一次(D.O模式):OM~~謝謝學長(鞠躬...

開(OS)這學妹挺容易走神的嘛!!

接下來順利的把琳恩和恩娜送去舞蹈系之後各自開始自己的課程

............OM你們以為今天就更到這邊嘛?沒有的事呢!姐姐積了兩天的分量就打個夠吧!從下面開始以某組CP的虐文開始喔.....................

.................我是萌萌哒分隔線..........................................................

 到了午休時間一群人聚在噴水池!

Lay:人都到齊了嗎?一起到學生會裡面吃飯吧!!

恩曦:學長這樣好嗎?

安熙:你哪位?

瑞恩:恩~那個學姐跟你借一步說話!

兩個人走到離水池一段距離後

瑞恩:姐~他是我同父異母的妹妹今天剛轉到我們班!(臉色蒼白...

安熙:你不要緊吧!!剛剛上課還好嗎?

瑞恩:習慣了!!也沒什麼給姐姐知道有他的存在而已不用太在乎!

安熙:(抱住瑞恩)如果他欺負你一定要跟我說!!我不會讓他好過的!!

瑞恩:有姐姐這句話就夠了!!(看向恩曦和世勳兩個人有說有笑的

安熙:瑞恩!人美如果心不美也是一樣的懂嗎?我們做好自己!!

瑞恩:知道了!!!

兩個人再次回到噴水池!

桃子:壓!!你們兩個是去做什麼見不得光的交易阿!!讓我等那麼久肚子都餓死了!!

安熙:桃子今天午餐沒有你的份了!!!沒收!去吃你的竹子吧!

桃子:若安熙你不帶這樣的!!怎麼可以還我午餐啦!

安熙:拿去!!!!閉上你的嘴巴!

鹿晗:小熙怎麼啦?心情不好嗎?

安熙:鹿哥!沒事的走吧去學生會吃午餐!ㄚ對了因為你們的三餐都是我準備的今天18人份而已!

     韓恩曦抱歉我沒有準備你那一份!

世勳:沒關係!我的給他吃等一下我在去買一份就可以了!!

瑞恩看向世勳再一次撇過頭

白白:聽說恩曦是瑞恩的妹妹!是這樣嗎?

恩曦:是阿!!瑞恩是我姐姐喔!你們可不能欺負他知道嗎?(甜甜一下

燦烈:這麼漂亮的學妹都開口了我們怎敢欺負他呢?

接下來一群人在學生會裡用餐有些人吃完有些人邊鬧邊吃

恩曦:姐姐好久沒跟你聊天了我們去外面聊聊吧!

瑞恩:恩

兩人離開後學生會裡依然是鬧哄哄的吵得是誰不用我說你們知道的

白白:朴燦烈你給我站住!!這是你第120次搶我的雞腿了!!給我回來~

朴燦烈:不公平為什麼每次我的菜裡面都沒有雞腿肯定是你偷拿我的

這是每天上演的戲碼旁人都看膩了!

世勳:我去買飲料你們要喝什麼?

鹿晗:兩杯芋香珍奶

其他人開始起哄:我要珍珠奶茶!!!!我要紅茶!!我要柳橙汁!

點完後世勳出去剛好就看到了這一幕(ㄟ~讀者們請發揮一下想像力喔...瑞恩背對世勳.恩曦面對世勳)他們的位置剛好站在樓梯口

恩曦:姐姐為什麼你什麼都要跟我搶?我很喜歡世勳難道你就不能讓給我嗎?

瑞恩:你在說什麼?世勳不是物品他是人!!你已經搶走我的爸爸這樣還不夠嗎?為什麼什麼都要讓你(賞了恩曦一巴掌

恩曦:(瞄了一眼世勳)姐姐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跟你搶了真的對不起(動手拉扯瑞恩的手

瑞恩:不要碰我!(手一揮剛好讓恩曦從樓梯上滾了下去

世勳怒氣沖沖的走到了瑞恩面前

世勳:(先賞一巴掌給瑞恩)這就是你對待妹妹的方式嗎?我真是錯看你了!

     一個已經沒有媽媽什麼事情都順著家人的妹妹你怎麼有辦法這樣對待她?以後不要再讓我看見你了!

瑞恩:吳世勳.原來我在你眼裡就是那樣的人當我被他賞巴掌被他推的時候你看見了嗎?看見了嗎?

.............................................................................................................................

耶黑有虐到嗎?今天就更到這邊唷!!!明天繼續虐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