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手機更文嗄,不多說上集提到妹妹摔下樓對吧~

那就接下去吧!

…………………………………………………………

當世勳賞完瑞恩巴掌後迅速的把恩曦帶往醫院

再學生會內聽到外面的吵架聲紛紛出來看

恩娜:瑞恩怎麼了?

琳恩:怎麼在哭發生什麼事情了?

安熙:誰打你了!

開:你剛剛不是跟你妹在聊天嗎?怎麼沒看見人?

瑞恩聽到這句話立馬變冷淡只回了一句她去醫院之後就跑開了!

桃子:為什麼妹妹在醫院她會這麼冷靜?

正好世勳打了通電話給綿媽

綿媽:好知道了等等就過去

白白:勳說什麼?

綿媽:我們先去A大醫院吧~

到了醫院後

世勳:怎麼沒看見尹瑞恩?她做錯事還不來道歉嗎?

瑞恩:我來了!還有沒做過的事情我不會道歉我也不需要承認~

誰做過什麼事情自己最好心裡有數!

世勳:這就是你對你妹妹的方式是嗎?你妹妹在家裡乖乖聽長輩的話,認份做自己的事情沒有要求過什麼事情難到你做姐姐的一點禮讓的心都沒有嗎?

瑞恩:呵~她什麼都跟你講了是嗎?那我也不用多說什麼了!說再多你會信嗎?

世勳:呵~尹瑞恩你真是個惡毒的女人~最好在學校不要讓我遇到(用力的推了瑞恩一把,瑞恩的肩膀狠撞上櫃子的角

瑞恩:(皺了眉頭)吳世勳你最好記住你今天說的話!

當瑞恩轉身世勳剛好看到瑞恩因為撞到櫃子肩膀上的血痕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因為恩曦的洗腦基本上男生們對瑞恩的行為都很不屑(因為還有其他cp要寫中間發生的事情就不講了,大多都是恩曦自己故意去撞東西跌倒去博取男生們的同情)

接下來的幾天宿舍內

熙妍:瑞恩你妹也太可誤了吧~怎麼可以這樣呢?

恩娜:就是說嗄.充其量也不過是小三的孩子在那三八幾點的?

星智:可是哥哥他們似乎都誤會瑞恩了耶怎麼辦?

安熙:瑞恩有我們就夠了!吳世勳自己看人不清韓恩曦就仗著自己那幾分美色就以為可以稱霸天下是嗎?

瑞恩:對不起是我太懦弱了!我沒辦法強壯起來

琳恩:瑞恩別這樣說你沒有錯

瑞恩:我出去靜一靜

之後瑞恩來到學院的天台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圍牆上世勳也碰巧上了天台

世勳:為什麼坐在圍牆上難到你想輕生嗎?難到你不怕死嗎?

瑞恩:對我來說生命的價值是什麼我已經不知道了!死對我來說又有什麼好畏懼的呢?

世勳:為什麼不跟你妹妹道歉

瑞恩:我已經說的很明白不想再多說什麼你相信她的話就信吧~我走了

瑞恩離開天台後世勳獨自看著瑞恩的背影發呆

接下來不知道是誰把恩曦和世勳交往的事情傳了出去

花痴甲:唷~這不是藝術系的系花韓恩曦嗎?好樣的仗著自己有幾分美色就誘拐我們世勳你以為你老幾嗄!

花痴乙:姐妹上毀了她的臉看世勳還會不會愛她哈哈哈哈哈…

在一陣扭打中瑞恩剛好準備進教室

恩曦:姐救我救我嗄!

瑞恩:哼~自救吧你!

恩曦這黏皮糖開始扒著瑞恩不放導致瑞恩也掛彩

花甲:嘗嘗我的厲害吧~(拿出一瓶不名液體噴向瑞恩,一切就是那麼碰巧恩曦看見世勳朝著自己的方向走來假藉是瑞恩把自己推出去正好眼睛被那液體給噴到

恩曦: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嗄~~~好痛

世勳:尹瑞恩又是你為什麼又是你如果恩曦有什麼意外就拿你的命來陪吧~

那些花痴看見世勳過來早跑光了!

醫院內

醫生:很抱歉韓恩曦小姐失明了!

世勳:什麼!!

恩曦:我不要我不要為什麼是我為什麼?

醫生:很抱歉我們也無能為力除非有人願意捐贈角膜(醫生退了出去

世勳:恩曦告訴我是誰這樣做的

恩曦:一定是姐姐嫉妒我跟你在一起才叫那些人這樣做的

世勳:我會為你報仇的

之後世勳強迫瑞恩把角膜捐贈給恩曦

瑞恩的內心:吳世勳原來我誤會了我以為把所有的愛獻給你你就會看我一眼但是我錯了,應該是要把你最愛的東西送給你才是對的

 

接下來瑞恩真的自己的眼角膜捐了出去(不要問我為什麼活體可以捐是劇情需要不要考究).但是也默默的離開了首爾大學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裡

………………………………………………………………

今天就更到這裡喲~下一集就會把這組cp完成!下一組cp有誰想要先完成嗎可以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