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筆電再一次送修所以只能手機發文,會變成緩更但不棄坑

接下來提到瑞恩因為把角膜捐給了恩曦

之後就離開首爾大學,所以這一集瑞恩就暫時消失吧~下一集就會回歸~

…………………………………………………………

在醫院內的恩曦因為受到了良心的譴責漸漸感到不安,某天病房內

尹爸:你為什麼要這樣做?瑞恩哪裡對不起你了?因為我的錯她忍讓著你從來沒對你不好什麼東西都先給你用先給你吃?為什麼一個好好的愛情你也要跟她爭奪要這樣陷害她?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

恩曦: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嫉妒姐姐人緣好那些人都真心的對她好,她傷心難過都會有人陪世勳哥因為我很愛很愛世勳哥希望姐姐能把世勳哥讓給我,可是姐姐不肯我真的很嫉妒大家都對她那麼好連世勳哥都愛著姐姐所以我設計了這一切

 

此時站在門外的世勳傻住了恩曦在說什麼?不是瑞恩找人陷害恩曦的嗎?跌下樓的不也是瑞恩推的嗎?為什麼事情會變得如此的不堪

 

恩娜:吳世勳你這個大白痴,你就只會看不會追究不會調查,你告訴我瑞恩姐現在去哪裡了?她去哪裡了?為什麼我都找不到她她為什麼連我們都要躲為什麼?是不是你把她逼走的!吳世勳你這個大壞蛋把尹瑞恩還給我們

 

世勳任由恩娜槌打完全傻住為什麼瑞恩不見了?因為自己逼她把眼角膜捐給妹妹?原來最後還是是自己把瑞恩給逼走的!

寢室內完全是低氣壓

琳恩:瑞恩會去哪裡?為什麼一點訊息都不留呢?

熙妍:他是不是休學了?為什麼在學校也看不到她?

星智:或許她去休息了!

過了幾天瑞恩成了大家口中的禁忌話題誰也不準說

上課的人依舊乖乖上課,這天在藝術學院大門口的階梯

熙妍:呀~同學撞到我都不會道歉嗎?(天啊~我的畫板今天的功課全廢了!

同學:阿真的很抱歉啊~

路人甲走後

熙妍:這些作業畫很久才完成的耶!齁(跌坐在階梯上

凡:OS)那不是熙妍嗎?

凡:韓熙妍你怎麼坐在階梯不是上課了嗎?

熙妍:是亦凡學長!作業壞了也不用上課了!怎麼辦?我畫了一個星期才完成的耶(哽咽……

凡:欸欸欸韓熙妍你不要哭阿(手忙腳亂……

熙妍:嗄學長不好意思給你看笑話了!

凡:別哭了!別人看了以為我欺負妳!既然上不了課我帶你去吃甜點吧~吃甜點心情就會變好呢!

熙妍:學長不用上課嗎?可以就這樣跑出去嗎?不會被抓嗎?

凡:別老是學長學長的叫,叫我凡哥就可以了!你忘記我是學生會的成員嘛?幫你請個公假就可以了!放心吧~走去吃甜點

另一邊學生會內

鹿晗:安安寶貝我肚子餓了什麼時候可以吃午餐?

安熙:鹿爺您一個小時前才吃過早餐現在給我喊肚子餓是哪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