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容易被"曾經"綑綁,在下定決心之前,反覆細數著我怕、我擔心,「就算你遇到對的人,你還是要背負過去的傷痕。」

....................................................................久違的故事準備開始

大家是否還記得上一集我寫了什麼?不記得的就翻回去看吧!

過了三個月

恩曦受不了良心譴責選擇退學離開首爾大學,世勳因為愛情的變故把自己封閉跟冰塊沒兩樣

女生寢室內

安熙:今天誰可以幫我到學生會請個假我有事情要出校辦一下

恩娜:我可以學姐要請到第幾節?

安熙:中午就會回來了!今天午餐就要麻煩你們自己想辦法了!

琳恩:沒問題,我們自己可以煮來吃放心啦~

安熙:那我就出門啦~你們也快去學校吧!

安熙離開宿舍後打了通電話

安熙:你出關了嗎?

另一頭的人:我準備出關了!在7號門等你!

安熙:好五分鐘後見

五分鐘後

安熙看見一個戴墨鏡有著俏麗的短髮的女生站在7號門口等著

安熙:瑞恩上車吧!!

瑞恩:(淡淡的微笑)姐姐可以麻煩你過來牽我嗎?

安熙:瑞恩你....?

瑞恩:呀~姐姐快點過來嘛!!要給你一個驚喜!!

安熙把車子停好後

安熙:你依然想選擇處罰世勳嗎?

瑞恩:處罰他為甚麼?我的人生是由我掌控的為什麼要讓他來左右我呢?

安熙:所以你現在?

瑞恩:當然是看得到壓!!國外的風景那麼美怎麼會拿他的無知來逞罰我自己!!諾姊姊這是送給你的禮物

安熙:天阿!!回來就好送甚麼禮物!!趕快上車吧!!

瑞恩:好!!他們都還好吧?

安熙:依舊是那樣!吵鬧的不會變最近熙妍跟亦凡哥走很近

瑞恩:再一起了?

安熙:還沒吧!!可能也快了!!下車吧到學校了!你要先回宿舍放東西還是直接到學生會去?

瑞恩:直接到學生會吧!想見大家順便給個驚喜!!

兩人走到學生會一開門

星智:姊姊你帶誰來學生會?是新人嗎?

恩娜:姐姐你跟他很熟嗎?怎麼他會挽著你的手?

正在當凡哥模特兒的熙妍:姊你不怕鹿哥生氣嗎?

安熙:你們都沒認出他是誰嗎?

恩娜:沒有阿?像誰?

琳恩:不會是瑞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