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很美好,因為錯過讓我們認定是彼此的唯一。
我想告訴她,我不想再和你錯過了,這一次,是我們這一輩子最後一次錯過。等下次重逢,就是永遠。

............................................................................................

學生會內

恩娜:他是瑞恩!別開玩笑了!瑞恩是長頭髮耶,也沒她那麼有個性肯定不是瑞恩姐啦~

琳恩:可是她的耳針明明就是她常戴的那一個嗄!

安熙:別猜了!她真的是瑞恩,只不過…

熙妍:只不過什麼?不吊胃口嗄!!!

瑞恩:我回來了!大家好我叫尹瑞恩是藝術系的學生請大家多多指教,只不過以後可能要麻煩大家帶我熟悉環境,我目前看不到原因我也不想說明就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坐在遠方吧檯上的世勳聽見熟悉的聲音卻不敢靠近,只能一杯一杯的瑪格麗特一直灌一直灌似乎只有把自己灌醉,心中的罪惡感就會消失。

恩娜:世勳哥你不要再喝酒了!再喝罪惡感只會更重出來面對吧!

瑞恩:os)吳世勳原來你也會有罪惡感,也許這就是你的報應,你就等著讓我報復吧!這就是你欠我的

鹿晗:唉~吳世勳你再喝再喝你的身體真的會出問題的,別喝了!

瑞恩:原來吳世勳也在這嗄!怎沒有跟系花在一起呢?難不成散了?也是啦反正就是花公子玩玩罷了!

安熙:鹿鹿別管他,喝了出毛病也是他罪有應得,就讓他們倆去解決問題吧!我們別管了!

另一旁在練習畫素描的亦凡也開口了!

亦凡:人回來就好有些事是要時間去做處理的,該來的還是會來你們就好好的解決吧!熙妍走我們去娜諾湖繼續畫畫吧!

熙妍:哥你瘋了嗎?我已經再這當一天的模特兒了耶!休息吧!改天再畫可以嗎?

亦凡:這也是行得通!

韜:呀~哥別一直把妹可以嗎?叫我這單身漢眼睛都快閃瞎了!

亦凡:我寵我的女人你個毛小孩懂個屁嗄~乖乖去旁邊畫圈圈吧!

瑞恩:亦凡哥是在對熙妍告白嗎?

凡凡:挺像告白的臺詞但是這不夠悚動,改天會來真的熙妍敬請期待!

恩熙:時間也不早了!要一起去吃飯嗎?

燦烈:當然要嗄!要不一起去小木屋那烤肉慶祝瑞恩平安歸來如何?

白白::我舉雙手贊成!

包子:就你們倆吃貨

白白:哪有你沒看見遠方有個人拎著爆米花再看電影嗎?

韜:說什麼呀!別以為我沒聽到,哥身材好不怕胖!

一群人鬧轟轟的往小木屋的方向移動

一夥人分成買材料的升火的還有專門去打屁聊天的

就在最熱鬧的營火晚會進行時突然有人尖叫

恩娜:天嗄!世勳哥掉到湖裡了!

一旁聊天的瑞恩聽到世勳掉到湖裡顧不得自身安全也跟著跳進去

(作者來廢話一下給大家解惑,為什麼在機場瑞恩明明就說自己看得到怎抹到了學生會裡又說看不到,其實就只是要讓世勳有愧疚的感覺而已給個小小的報復,所以除了吳世勳不知道瑞恩恢復視力以外其他人都知道)

瑞恩:os)沒有得到我的允許你不能死

在大家的協助下把世勳拉上岸急忙送到急診檢查

醫院內

醫生:病人無大礙只是…

星智:只不過什麼?快說嗄!

醫生:病人長期酗酒導致有嚴重的胃潰瘍可能需要住院治療

瑞恩:這個大白痴一個這麼大個連自己都不會顧真的是大笨蛋

…………………………………………………

好啦我就先更到這邊歡迎留言給我唷~

這集有虐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