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再見真的很簡單嗎?有些再見一旦說出口,就好像硬生生從你身上割下一塊什麼,但有些再見說完之後,你反而有種鬆了一口氣的自在

……………………………………

轉到普通病房的世勳因為過於勞累安靜的躺在病床上睡覺

在病房內其他人

興:大家也都累了先回宿舍休息!我留下來照顧世勳吧!

瑞恩:我想留下來照顧他你們都回去!

星智:瑞恩姐可是你剛剛也跳進湖裡先回家洗個澡吧!要不然會感冒的!

瑞恩:我說沒關係,你們都走!

鹿晗:那留興下來有個照應!其他人都先回宿舍睡覺明天各自都有課要上,下課後再來醫院探病!

安熙:瑞恩如果累了就回宿舍休息知道嗎?

瑞恩:我知道!你們都走吧!

等大家都離開病房後

興:你累了就先睡吧!

瑞恩:我出去倒個水等等就回來

等瑞恩回來時聽到病房內有打鬥聲

興:吳世勳你真的就只會把自己灌醉連一句道歉都不會說嗎?你以為只有你一個人喜歡尹瑞恩嗎?要不是她的心繫在你身上我早把她搶過來了!你為什麼不清醒一點把自己搞得如此頹廢?說話嗄不說話是啞巴嗎?(卯了好幾拳在世勳臉上,世勳一拳也不還)

(作者廢話一下對不起文藝路線的張藝興被我寫得如此暴力)

世勳:如果你喜歡讓給你好了我給不起她想要的愛情,反正我是快死的人有差嗎?誤會造成了再解釋有用嗎?反正是我逼她捐贈角膜給恩曦她恨我也是應該的!現在她看不到一切都是我害的她還會愛我嗎?恨我都來不及了,你喜歡就給你好了

站在門外的瑞恩聽到世勳的話水壺摔在地上衝進病房內狠狠的扇了世勳一巴掌

瑞恩:吳世勳你這個王八蛋,你當我是物品嗎?說讓就讓嗎?我愛你多久我以為只要把你所喜歡的任何事物都給你你就會快樂,你卻這樣對待我?為什麼你可以這麼狠心正眼都沒看過我對你的愛!

世勳:(把瑞恩抓到面前狠狠的用力的吻上她的唇),這樣還妳總可以了吧!你走吧!我不想再看到妳!

瑞恩:吳世勳你個渾蛋!!!!(再送一巴掌給世勳後跑出了病房

興:這下你滿意了吧!(追出去找瑞恩

…………………………………………先更這一些明天有空再更第八集下半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