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溺愛九上
………………
等安熙把瑞恩的出血部位及生命徵象都確認後剛好救護車也到了一群人急衝衝的到醫院
等待開刀的時間是漫長的
熙妍:安熙姐為什麼瑞恩姐進去開刀房那久還不出來?
安熙:我也不清楚只能在這邊等等看
這時候從手術室出來一位護理人員
護理師:誰是尹瑞恩的家屬需要麻煩進來討論一下她的病情
安熙:我是她姐姐
等進去討論出來之後,
興:瑞恩怎麼樣了?
安熙:瑞恩她…她…她可能再也醒不過來了!她現在是植物人醒來的機會不大了!
興:我要去看她
安熙:哥別這樣,她現在在加護病房內我們什麼也做不了好嘛?
熙妍:一切都是恩曦的錯都是吳世勳的錯!
凡凡:我們現在只能靜觀其變,妳在焦急也沒有用,也許熙妍真的累了!
熙妍:瑞恩姐怎抹可以這樣拋下我們
凡凡扣住熙妍的肩抱住她安撫她
琳恩:瑞恩姐要什麼時候才會醒過來?為什麼老天爺對姐姐那麼不公平!
韜:琳恩就像凡哥說的也許瑞恩真的只是累了需要好好的睡一覺(抱著琳恩安慰著…
鹿晗:大家都先回去好好休息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先幫大家請個假,安熙走吧我送你回宿舍!
…………………………
今天一樣發短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