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溺愛是由一組一組cp組成的小說,所以會把一組完成後再寫下一組大家可以接受嗎?

………………………………………………

上集提到瑞恩因為被撞後成為植物人後,世勳也從其他人口中得知這個消息悔不當初,拔下手上的針衝到了加護病房外

世勳:尹瑞恩你起來你起來,是我對不起你你還沒有聽到我對你說我愛你,你怎麼捨得就這樣離開

 

興:你現在說這些有用嗎?他聽得見嗎?為什麼不好好對待她呢?這就是你應得的報應吧!

接下來得日子瑞恩依然躺在病床上靠著呼吸器維生,世勳在學校重新振奮活生生的變成學霸,唯一不變的是依然是塊冰塊依舊每天到病房內陪著瑞恩每天說著在學校發生的事情未來的打算,這樣日複一日,過了一年世勳上了大三今天放學依然到瑞恩的病房內

世勳:尹瑞恩你什麼時候才會醒過來?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妳嫁給我好嗎?

在這時候瑞恩的手指抽動了,儀器發出了警訊

世勳:尹瑞恩不要,妳不可以離開我不可以!

剛從學校到醫院的學生會的成員們聽到儀器在響

熙妍:快叫醫生過來嗄!

琳恩:吳世勳你又對瑞恩姐做了什麼事?

當醫生把吳世勳轟出病房做急救後

 

醫生:這是一個奇蹟,病人已經可以開始自己呼吸了,也許過一兩天就會醒過來

吳世勳:謝謝醫生謝謝醫生!

當晚:

瑞恩:咳…咳……咳…………我……我……我想喝水

世勳倚著椅子打瞌睡聽到聲響驚醒了過來

世勳:瑞恩妳醒了嗎?真的醒了嗎?

瑞恩:想喝水

世勳:好我幫妳倒水

也許是失而復得的感情當瑞恩逐漸復原後回到學校

學生會內

韜:呀~你們兩別閃了行不行嗄。墨鏡都快被你們閃破了

世勳:你自己去追一個阿就不用那末在意我們

鹿晗:追到了要好好愛惜知道嗎?世勳是給我們最好的例子

瑞恩:吳世勳要好好珍惜我聽到了沒,不愛我小心我去愛張藝興喔!

世勳:你那末霸道他不會愛妳的,只有我會愛上你的霸道知道嗎?

瑞恩:是嗎?可是我………

世勳迅速的吻住瑞恩的唇狠狠的親了五分鐘

世勳:別懷疑我對妳的愛知道嗎?這是我得來不易的感情!

琳恩:我的天閃瞎我了~韜借一付墨鏡戴戴

 

……………………………………………………………………

世勳跟瑞恩的故事就先到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